我磕爆炎恋!🍠🍡 本人单方面宣布!蜜璃酱是大哥的女人!

我又可以了

大半夜的,我竟然被个鬼灭的POPO同人给看哭了……

CP还是……炼蜜……(我是不是天生就和官配无缘😅)

邪教西皮……师傅和继子,怎么能这么香!快要语无伦次了,标点符号都不想打了

不太想承认自己喜欢炼狱杏寿郎,并不是所有被称为大哥的人我都会喜欢……我一向更偏爱中二型,脑壳开了洞,鼻孔朝天长的傲娇男人

真的很不想承认的,自从看到他死在三哥之后,那首明け星,我前后听了五十多遍

……感觉大哥连XX的方式都好可爱啊

就,又直率,又勇猛

不会冒出鲁莽二字,不会让人讨厌

他和蜜璃的磕点,很容易让人一下子三高里,得了两高

血脉贲张,高血压

糖分爆表,高血糖

恭喜我又收获好磕的背德CP一对,在放飞自我的路上开疆拓土,砥砺前行~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忌廉起司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