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爆炎恋!🍠🍡 本人单方面宣布!蜜璃酱是大哥的女人!
Rengoku vs Akaza Final Fight Theme - Samuel Kim

后知后觉,无意看了Renmitsu同人之后对大哥上头。开始回过头去认真看他的每一次出场。

我是个颜控,无所谓善恶,颜值既正义。说实话并不喜欢鬼灭的画风,而且对于这部漫画表现出来的热血搞笑,我只当是针对幼龄观众的某种讨好。

这是一部我并不感冒的作品,疫情居家两个月了,除了用来消磨时光,顺便看看游街篇完结和正式复工复产,到底哪个先来。

看第一部时被繁多又无聊的所谓搞笑情节烦躁得一直快进,看无限列车时只觉得炼狱似乎没啥招数就随便被安排领了便当,看完游街篇倒是被堕姬兄妹不轻不重感动了一番。

我好像从始至终都没对他表现过过多的关注。

因为,鬼灭的颜值没特别在线吧。至少我没领会到它的美。

所以,看完无限列车无感的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啊。

有点吃惊如今的我,能如此冷漠。

谁不向往光明,谁会拒绝温暖。

我好像还是说不出炼狱杏寿郎到底有多好。

他的好是显而易见的,但又不仅仅只是那些字面上的,所有那些积极正面的词汇。

有些人注定只是为了铸就他人的成长,来不及去挽留,就已化为眼泪,凝为回忆,成为符号。

我们怀念他,也许是因为知道自己,永远成为不了像他那样的人。可即使做不到,却又无比地向往着,努力着。

我不想拿炼狱杏寿郎去和宇智波鼬比。

但不可否认,前者带给我心灵上的感动,正面的意义,要远远超过尼桑。

很多东西,无关能力,无关颜值。

感谢鬼灭这部我曾经认为的小学生动画。许多小学生都能理解和相信的东西,成年人未必愿意去接受。

评论
热度(2)
© 忌廉起司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