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爆炎恋!🍠🍡 本人单方面宣布!蜜璃酱是大哥的女人!

真香

啊啊啊我是黑暗中二小王子只配看广电总局被禁播的片子。


一个从小看《天使禁猎区》长大的狂爱佐鼬兄弟到死的中二小变态又怎么可能会不喜欢东京吃货的调调呢!


无论是AOT还是TG,开篇前三集日常杀人放火的病娇剧情必定能吸引到我的眼球。


金木还行,绚都颜值杀我。最主要的是他和我心爱的佐助有点像,皮相和立志操翻傻逼世界的态度我很欣赏。一个兄控一个姐控。佐助更精致些可A可O,绚都还是男人味很浓的类型呢所以论阴柔和禁欲不及佐助少爷。


日常抽风别理我。等看完手头再再再去看万人推荐的鬼灭。


我的耐心是前三集所以……就没有所以了。

就是没再看下去。(感觉鬼灭是给那些从小到大表面向往阴暗大概多少是有点中二但实际上特别纯洁的老实巴交好学生看的……诶诶随便胡说的别拿砖砸我)


颓丧黑暗。

彷徨绝望。

最好再在无望中加点一闪而逝的欲望。


这样的作品,那我就会喜欢得不得了了。


好叭我就是有点怪,炭治郎前两集就被灭了满门而且画面那么绝美细腻我偏抖着腿皱着眉啪叽关了小破站扭头去看JOJO……


以前看HP也是,很早以前的事了。同学拿了第一册安利我,我翻了第一章说又臭又长。


后来两个月后偷偷用自己的零用钱买了全套。


再后来……我还买了精装版。


因为简装版是用来平时没事的时候看的。会翻旧啊那多可惜啊,不就不完美了吗??!!暴走艹……


所以……精装版是必须要存在的啊。藏在柜子里当做压箱货留作纪念顺便满足一下强迫症。


真……香……


额……大概我这个人吧……


就是……审美不同,


且欠揍吧。

评论(4)
热度(3)
© 忌廉起司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