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爆炎恋!🍠🍡 本人单方面宣布!蜜璃酱是大哥的女人!

宇智波鼬

我刚才拷问了一下自己的灵魂。


“鼬是个混蛋,很坏很坏的那种。自私自利,心狠手辣,这人就没想过给别人留条后路。”

“你别老馋他的身子,瘦的结实的男人到处都是。木叶最大卡卡西不香吗”

“卧槽你不是一直口口声声说喜欢佐助的么,你不是佐助本尊粉么”

“睁开狗眼看看火影别的男人,近的鸣人佐助卡卡西宁次,远的我爱罗君麻吕,晓全员宇智波全族,都可以磕啊脑子别那么死。”

“鼬脸上那两条疤不疤纹不纹的线条,看着那么显老,到底哪里好看了。”

“他吐口血你就心疼啦!吐就吐吧那么坏那么黑心的家伙装什么可怜。”

“他太黑暗了,不配得到幸福。谁跟他谁倒霉,比他弟更不适合收获爱情。疯了就把女的撒了,趁人喉咙里还留一口气,把她摁在血泊里做AI。嘿嘿中二人士的挚爱宇智波鼬。”


嗯,你说得都对。

都对啊,我心里就是这么想这个人的。


一块看起来风一吹就倒一使劲就掰断的小身板,一副鬼知道承受了多少秘密和黑暗的小肉体,一颗不知道装了什么好料的小黑心。


佐助比他不知道要干净多少,混了那么多年社会身材胖了技能弱了态度软了只差头上绿了还坚持傻白酷呢以为全世界的人都还爱他。默哀我早已死于四战的逼王骚年佐助少爷一秒钟。


很多人,很多事,很多莫名其妙的喜欢和讨厌,其实都是某种自欺欺人。次数多了容易上头,谎言虽假,却难舍温柔。


更何况,他死了。


……那就将中二,进行到底叭。


一旦爱了,便是天长地久。


一旦死了,便是永垂不朽。


最好的爱给了佐助。


剩下所有,献祭给鼬。

评论(6)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忌廉起司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