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爆炎恋!🍠🍡 本人单方面宣布!蜜璃酱是大哥的女人!

昼夜 18 昼篇——善意

阅前导读:

这个版本是今晚九点以后决定采用的方案,原修罗场放在下一章。

本章节起着非常重要的承上启下作用,我不想为了赶进度而影响故事整体的节奏。

逻辑漏洞也在本章中继续补上,当时急着开车,什么设定都敢立,现在终于到了还债的时候了。


——————分——————割——————线——————


“因为我要带她走。”全场所有人都在听到这个声音后,集体窒息了半秒。

 

朱雀……!

 

……鼬哥哥。

 

尼……桑。

 

 

 

宇智波鼬整个人枯枝似地茬在衣柜里。事实上,他也的确与真正的枯枝相差无几。父亲赐予的眼睛终于在第三天完全融合,这几乎耗费了他全部气力。当纲手姬嫩如少女的柔荑,轻轻替他掀去第八卷沾满他鲜血的纱布时,青年捉住她分不清年龄的手,坚决如铁。

“怎么?”纲手姬那张迷惑众生的脸上,出现了迷惑。

她拧眉思索片刻,随后,了然的娇笑声在冰冷的病房中碎如银铃。

“您该不会把我当成樱了吧?宇智波大少爷。”纲手姬说话拖着长长的尾音,嘲讽之意毕露无遗。

鼬面无表情,只是捉住女人的那只手,突然青筋暴突。

“咔……咔……”纲手大惊,她始料未及地将手从宇智波鼬的控制中抽离。

掌骨差点被瞬间震碎,她可是以怪力闻名忍界的千手纲手。

“刚才,在下冒昧了,纲手大人。”鼬开口道。

没想到这个鼬的能力如此强悍……

刚刚才融合了万花筒写轮眼,就已恢复过去的力量了么。

“我有一个请求。”

“而您是我唯一想的到的,能帮到我的人。”青年不卑不亢道。

 

纲手挑眉。

“哦?”这小子,竟然开口求她?

呵呵,以他现在这个样子,即使恢复力量,也无法逃离他父亲设立的牢笼。

宇智波鼬,你最好搞清楚状况再和我说话。

以你现在的条件,没资格向我“求助”。

 

“我帮了你,有什么好处?”

“您是直接和我提条件?”鼬保持着刚才的语音语调,他似乎早就猜到纲手会这么开口。

世间本没有免费的帮助。

一切所谓“免费”的美好,早已提前标明了价格。

“你说呢?”她收起调笑。

 

“我想放弃宇智波族长的位子,带春野樱离开木叶。”

“我用自己的生命发誓,我宇智波鼬,一定会让樱这一辈子,幸福安康。”

“首先我得离开这里,您愿意帮我么?纲手大人。”鼬微颤的声音,竟是前所未有的诚恳。

纲手窒了窒。

“你疯了?”

“我为什么要帮你?”纲手嫌恶地将从鼬脸上取下的纱布扔在一次性卫生袋里。

她的声音有些发干。

被惊讶和……兴奋,堵得发干。

 

“听说纲手大人喜好与人对赌。”

“我赌您,愿意帮在下这一次。”鼬非常笃定。

“哦?”纲手从鼻孔中冷哼一声。

“注意你说话的态度,宇智波。”

 

“您当然不会愿意樱继续留在宇智波。”

“否则……为什么一直在她的医院伙食里,投下无·法·受·孕的药物呢,纲·手·大·人?”说到对方的名字,鼬加重了语气,一字一顿道。

 

“哈,被你发现了”纲手很快镇定下来。

鼬现在眼睛还无法视物,否则他会发现,身前的这个女人,连脸都没红一下。

她不紧不慢地将青年脸上的血擦干净,再将特殊研制的药膏均匀地覆在鼬的眼皮上。

“啊!!!!!!”

“你给我用了什么?!”鼬痛苦地几乎要折弯自己的腰。

药膏气味辛辣,且奇痛难忍。

这并不是平时给他用的药。

豆大的冷汗从他死白的额旁如雨般滴下。

 

“当然是让你快点完全恢复的药。”

“你不是要带春野樱私奔嘛?宇智波大少爷……”

纲手冷眼看着瘫软在病床上的鼬。

“就算你不说,我也会帮你的。”涂着红色丹蔻指甲,轻轻划过鼬清瘦的脸庞。

“其实,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明知我不会眼睁睁地看着樱被你们兄弟俩糟蹋到怀孕,所以放心大胆地向宇智波富岳提出,让弟弟和自己共享她的好主意?”美腻的芊芊玉手突然如枯爪般狰狞,指甲抠着鼬的右眼,几乎要将之戳破。

过了片刻,纲手恨到发红的美眸,结束欣赏了对方痛得死去活来的美妙场景,便若无其事地从医疗包内取出新的纱布,再次将血渍细细擦净。


“宇智波鼬,你这只该死的小畜生。”

“你故意向你父亲进言,不要阻止樱每天去医院上班,正是出于这个考量。明面上樱依然有部分自由;暗地里,她也能在不自知的情况下,服用避孕药物。”

“如此一来,只要樱留在木叶,留在宇智波,她就不会怀孕。而一旦你带着她逃出木叶,她日后生下的孩子,只会是你宇智波鼬一个人的种。”

 

“好高明的手段,好缜密的心思。”

“大少爷,连我都被你算计进去了呢。”纲手轻叹,抽出纸巾,慢慢擦拭刚才碰过鼬的手。

宇智波鼬终于在病床上停止了动作,他默默忍着所有疼痛颤声喘气,未进一言。

“忍着点。”

“比起你暗中筹划那么多年,依然无法完全得到樱的心来说,眼睛这点痛,并不算什么吧?”纲手换了副医用手套,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她不顾一切地将器皿中的药膏全部涂在鼬的眼部,他疼得几近晕眩,嘴唇被牙齿咬得血肉模糊,但他反而咬得更加用力,硬是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

“你马上就要成功了,鼬少爷。”

“这个药,会让你赶超你弟弟的愈合速度,尽快完成最后的融合。”

“……”

 

见鼬没有反应,纲手启唇一笑。

“啊对了~”

“听说,你父亲已经找到樱藏身的具体地址……”

“马上就要派佐助亲自将那孩子接回呢。”

 

鼬面无人色的脸,在听到这句话后,几乎白到透明。

他用嘶哑的,像蛇一样的声音,咬牙切齿,

“……你·说·什·么?”

“已经找到樱的……”

纲手截断他的不甘。

“没错呢。”

“你还是祈祷自己争口气吧,宇智波鼬。”

“……”

 

“为什么帮我。”鼬继续用蛇音问她,只是语气已不复刚才那般激越。

他明白,作为木叶高层的纲手,她的立场,决定了她不会希望宇智波家族得到六道血统的孩子。

更何况当她的身份转换为樱的师傅时,纲手绝不会忍心眼睁睁看着樱接二连三地在宇智波家受孕生子。

一旦验证她能成功产下健康的孩子,父亲大人真的会放樱离开么?

……如果樱……如果樱生下第一个,族里雀跃的欢呼声,只会刺激父亲的野心,将她圈禁起来,将六道血脉,发扬光大……

思及此,鼬寒毛倒竖。

他必须要带她离开!

一秒都不能耽搁。

带上她的人……

还有,她的心!

 

“为什么帮我?”

“回答我!”鼬使出全力,几乎用嘶吼的声音质问纲手。

艳妇抿了抿娇唇,她的确够美,随随便便一个动作,便流露出万种风情。

可惜这些鼬都看不到,他根本不在意除了樱以外的女人美丑胖瘦,他要弄清楚这个千手纲手的真正目的,他宇智波鼬从不相信免费的善良。

“哼,既然已经和你站在同一阵线,倒也不妨告诉你小子。”纲手又开始她那柔腻的调调。

“你,宇智波鼬,是目前最有希望能带领宇智波与整个木叶抗衡的男人。”

“只要你带着樱离开,不仅宇智波内部得不到六道血统,你们家也失去了一统木叶各方势力的胜算。”

 

纲手突然顿了一顿,声音徒然拔高,尖细到尖锐的破音中,竟充斥了无比的怨念。

“况且,你我二族一向不和,时至今日,千手一族独留我一人;而你们宇智波们,却已在木叶发展得枝繁叶茂,甚至企图动摇村子的根本。”

“我怎能,让尔等如此称心如意!!!”

“此等成全鼬少爷和樱之间美好爱情的善事,我千手纲手,必定要帮你们一把的。”语毕,纲手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重重地扔在鼬的脸上。

 

“感谢你父亲生了你这个好儿子,让我这辈子,能亲眼目睹你父亲吃瘪的样子。”刺耳的笑声在房间中回荡,纲手转身离去。

 

回归平静的鼬从脸上抓过钥匙。

隔着纱布,他轻轻将锁匙挤压着被换上的右眼。

无法言喻的疼痛,用鲜血的方式流出。

这种方法不会影响愈合速度。

却足够让自己,痛到发狂。

 

佐助……佐助可能会比自己先找到她的这件事,几乎焚烧了鼬的理智。

他在看不到任何人的黑暗中,用痛苦,勾勒出春野樱的倩影。

 

樱,我付出那么多代价,都是为了你。

都是为了你……

 

我决不能,让他把你带走!

 

哪怕赌上,我的所有!


TBC.

评论(30)
热度(81)
© 忌廉起司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