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爆炎恋!🍠🍡 本人单方面宣布!蜜璃酱是大哥的女人!

“你往前走,我一定在你后面。”

“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

“你敢让你的孩子出生在这样一个世界吗。”

“你是不是有点喜欢我啊,不喜欢我还跟我回家。”

“放心,我带你回家又不是想睡你。”

“没想过还说出来?!”

“其实也不是没想过。”

“那你最好在想这些前先学会怎么和人说话。”

“拿出你的作业本,写上陈念欠小北一次。”

“这个一次可以是个什么,也可以是次饭啊。”

“记住,这个一次可以不是一次饭,也可以换成什么。”

“你是第一个问我疼不疼的人。”

“只有你赢了,我才不会输。”

“我干嘛要在乎‘别人’招认了什么啊?”

“‘别人’”是谁,我除了摸过她亲过她,她是谁我都不知道。”

“这就是刘北山,他是嫌疑人。”

“我不认识他。”

“那正好,我们这下可以好好认识了。”

啪!

可以的,北念。

现实永远比电影更加惨烈。这个定理也可以微妙地套用在我看完这部电影和我看过的同人文作比较。(这题扯得好远)能让我看哭的同人本好像有两个,一本叫你无聊 ,还有一本叫后知后觉。近一年来能让我在影院里看哭的电影有两部,一部是无双,还有一部是少年的你。总体上讲电影的画面感和场景更加直观,演员的情感表达能在视觉上感染现场所有人。

当然我喜欢这部电影是因为它简练又沉痛。还带着青春期的荒凉的美感。我不明白说它剧情拖沓的人脑子里装的是水还是别的,明显被减去很多更细节的内容,镜头的剪辑我简直要吹爆,是我喜欢的人物表情近景和不停切换的同场景角色神态对比。

融梗,抄袭,演技什么的不想多管。在看正片之前我连预告片都没看过,演员表也不知道。看完之后,哦,四字少年演技很在线,演出一个有文人气质的清傲温柔混混。我觉得这样现实又浪漫的剧情完全把我给迷住了。全场泪目一次,掉泪两次,哽咽出声一次。分别对应念抱着北骑摩托车;念被剪发拍照;念站在北面前说“你可以保护我吗,但我什么都没有。”;北为了让念洗清嫌疑装作要强暴她,在两人情感倾泻隔着眼泪四目相对时,当少年扯着她的衣领,用坚定的声音哽着喉咙对她说:

“……因为我喜欢一个人,所以我希望她有最好的结局。”

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无法拒绝对长发男人和街头痞子的迷恋,尽管最后找了个声音巨清朗悦耳的酒窝少年。

有机会二刷。

评论(20)
热度(8)
© 忌廉起司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