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爆炎恋!🍠🍡 本人单方面宣布!蜜璃酱是大哥的女人!
ROMANTIC FANTASY - Pianoboy高至豪

献给私奔到……俄罗斯?!的鼬哥哥和樱。
这首曲子是阿豪在俄罗斯演出时的压轴曲目。符合我一如既往欣赏的不实惠的玛丽苏的言情浪漫风格……

主要是推荐MV,对于我来说已经够浪漫了。跳芭蕾舞的优雅少女,在海边的异域城市,美到分出各种蓝色的海水,还有黄昏下小巷里那对一刻都舍得放手的双影。

超级爱带海或者靠湖的城市,赤脚踩在蓝带级别的白色细沙上酥酥痒痒好舒服。我会想像樱穿着比基尼躺在沙滩椅上,粉色长发把她背部一拉就松开的细带刚好遮住一半,她戴着墨镜在太阳底下看一本厚厚的小说。身旁已经把皮肤成功晒成浅棕色的黑发男人对着太阳照过来的方向抬起手臂,同样戴着墨镜但他还是习惯眯起眼睛,目力所及之处是确认说爱他的女人就在他的身旁,她的曲线是真的,轮廓是真的,被他调教出来的性感气质熟悉到每一寸肌肤都了如指掌。不想也没必要再压抑对女孩子如同氧气那般重要的依赖,他们接吻他们拥抱,在无人认识他们的天涯海角。

不好意思,在文集里强推了这首曲子。只是觉得应景,看文配上好听的音乐更能传神地表达故事的场景吧。我的境界和追求就是各种略显老土但是硬着头皮不得不承认很美很祥和的欧美异域风情。大半夜的再看一遍这首曲子唯美的MV,求求我自己将苏苏的昼夜快点更新吧。

评论(2)
热度(45)
© 忌廉起司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